•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关于献血车进校园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时间:2019-11-21    来源:     作者:南农红会      浏览:

为便利我校同学进行无偿献血,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携手南京市血液中心于12月6日(周五)至12月8日(周日)在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举办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为保证献血车进校园活动的顺利开展,现面向全校招募献血车活动志愿者。招募信息如下:

 

招募对象: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活动时间:12月6日-12月8日,8:00-18:00

活动地点:教四楼报告厅

招募要求:爱于奉献,衷于志愿,工作负责,文明用语,不迟到早退,服从安排。

 

志愿者工作:

1、迎接引导来访者或献血者,提示献血者需注意的事项,指导献血者正确填写表格,引导献血者按流程登记、体检、采样。

2、对献血者献血前后进行服务,解答献血者提出的问题。如遇疑难问题应及时请在场活动负责人或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解答。

3、采集献血者的个人信息,保证字迹清晰,信息无误。

4、进行纪念品的分拣、装袋,并向献血者分发。

 

招募人数:140人

 

活动福利:服务半天以内包括半天的志愿者可获得0.5个公益学时,服务半天以上的志愿者可获得1个公益学时。

 

截止时间:11月25日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