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青年志愿协会星辰图书馆志愿服务大队荣获金陵图书馆优秀志愿团队

时间:2019-12-02    来源:     作者:祝祺祯      浏览:

 2019年12月1日,我校青协文明实践部星辰图书馆志愿服务大队受邀参加了由金陵图书馆主办的志愿服务交流分享暨总结表彰会。

会议现场,我校志愿者侯世伟向馆方汇报了我校志愿者在金陵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据悉,从2019年3月1日至8月31日,星辰图书馆志愿服务大队组织进行日常志愿活动80余次,招募420位志愿者参与其中,日常志愿时长累计1280小时。除日常活动外,星辰图书馆志愿服务大队还参与了许多特色活动。2019年3月南京书展上,我校志愿者负责引导视障人士入场。在金陵图书馆举行的戴珩金图说——江苏省文化馆馆长戴珩老师的新书分享会我校志愿者协助图书发放,维护会场秩序,保证分享会有序进行。我校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获得了活动主办方和活动参与者的称赞和认可。

大会最后,馆方对2019年获评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和优秀志愿者的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青协文明实践部星辰图书馆志愿服务大队荣获金陵图书馆优秀志愿团队,赵妩琼同学荣获金陵图书馆优秀志愿者。今后,校青协星辰图书馆志愿服务大队将深入和金陵图书馆的合作,开展更多特色活动,拓展志愿服务渠道,促进优秀项目孵化,为我校学生建立更优秀的志愿服务平台,同时也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南农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