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为高级副总裁林睿琦做客我校钟山讲堂

时间:2018-06-15    来源:     作者:      浏览:

6 月 14 日晚,华为高级副总裁林睿琦女士应校团委邀请做客我校钟山讲堂,为我校 300 余名师生带来 “做时代的勇者” 的专题讲座。讲座前,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会见了林睿琦一行,并就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交流。


讲座伊始,林睿琦以在场同学和华为的联接程度的小调查暖场。随后她以眼中的华为——“30 年只做一件事联接,心无旁骛地打造一座世界级深井” 为引,引用大量数据和案例讲述华为的成长逻辑与社会哲学。林睿琦谈到华为在成长中坚持以奋斗为本,注重自我批评与自我价值认可,这一点也同样适用于当代青年。她认为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够开拓自身事业,实现个人提升。

谈及 “未来是什么样子” 的话题,林睿琦认为所有设想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终身学习,这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要求。她对在场同学也给予了关于学习三点建议。一是要多读书,尤其是多读经典、用心感悟经典;二是要多交流,多与身边各个领域的大师交流,兼容并包;三是秉承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做一个温暖、有贡献的人,做时代的勇者。


现场提问环节,林睿琦就现场同学提出的给当代青年学子的建议、华为与数字化农业发展、华为前景发展等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

当天下午,林睿琦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及校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