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员技能大赛

时间:2018-06-13    来源:     作者:      浏览:

      6月8日下午6点半,由校团委主办南京农业大学首届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员技能大赛决赛在教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学生工作处综合科赵士海、校党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办公室朱鹏、校团委创业促进部石木舟、校团委宣传部聂欣和各学院辅导员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笔试与现场面试,共有十二支队伍进入决赛。各组选手通过制作精良、生动、活泼的视频与培训PPT对pu平台进行创意宣传和使用方法的培训。选手在决赛中的出彩表现展现出他们台下的充分准备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各组选手致力于更加清晰地定位第二课堂、更好地宣传讲解第二课堂,加深了大家对pu软件使用的了解,帮助广大学生更加合理地选择所参加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各个团队有关PU的视频十分具有创意,对于第二课堂的理解深刻,对pu的建议实际可行,各具特色。


    点评环节,各位评委老师对各组的出彩表现予以肯定。评委认为pu第二课堂对学生融入社会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学生的能力提升与个人发展,强调第二课堂对于学生人生简历的重要性。并在最后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