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团省委督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学生会组织工作

时间:2018-09-22    来源:     作者:      浏览:


   9月20日,江苏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现场督导会议(南京农业大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8室召开。

 

   


    团省委高校工作部部长常晓岚,团省委高校工作部干部沈娜,省学联驻会主席胡芯瑜,校团委副书记、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谭智贇,校团委校园文化部、社团部部长朱媛媛,研究生团工委孙国成,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魏威岗,校学生会主席李嘉颂,校研究生会主席汪业强,校、院两级学生干部代表及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谭智贇主持。

 

    谭智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整体情况,并提出未来要充分构建大学联体系,学生会组织各部门负责其相关学生社团引导、管理和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巩固完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改进团组织对学生会组织的指导,推动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要不断强化“校、院、班”三级联动的工作格局,鼓励校级学生干部担任班级团务助理或班委会顾问,指导班委会工作开展。

 


    李嘉颂、汪业强分别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九届学生会、第三十七届研究生会作组织改革自查报告,报告从改革推进情况、改革面临的问题、未来改革举措等方面展开。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校-院-班”三级联动格局建设、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合并后的探索方向、学生第二课堂参与度以及“网上学生会”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常晓岚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她指出,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是一个漫长而又艰难的过程,这需要各高校学生会积极配合。同时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向省学联输送优秀学生骨干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本次督导会议旨在全面准确了解学生会组织现状改革推进情况,推动《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中青联发[2017]4号)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