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会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次学生会主席联席会

时间:2020-10-14    来源:     作者:      浏览:

10月13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席团主持的南京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次学生会主席联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8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部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团委组织建设部王亦凡老师、团委文化美育中心杜淼鑫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联席会开始,校学生会主席团周祉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学生会各部门与各学院相关的工作规划,提出希望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的联系,以便于做到更好服务同学。

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在即,校学生会主席团吴敏慧向各学院简单叙述了大会的预备流程及相关工作安排,同时希望各院尽快完成学生代表推荐和学院提案选定,积极配合学代会筹备工作的开展。



随后,各院学生会主席就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就各院提出的校运动会举办期间浦口校区学生行程安排、两校区活动交流及部门人员工作安排等问题,一些学院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校学生会主席团吴德婧提出在举办一些大型活动时,可以成立项目组,灵活调动部门人员,有需要时也可以选择招募志愿者,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会上,王亦凡老师和杜淼鑫老师提到疫情防控和减少粮食浪费的问题,强调各院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警惕;就食物浪费问题,学生会要起到宣传和引领作用,帮助广大同学树立珍惜粮食的观念,营造校园节粮爱粮的良好氛围。



此外,学生会改革仍在不断推进,王老师希望各级学生会能回归服务同学的初心,合理优化组织架构,发挥好学生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接着,杜老师提到了学校夜间门禁的事宜,希望能通过各级学生会将相应的管理规定传达给每一位同学,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



最后,校学生会主席团周祉祺就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归纳了会议上讨论的问题,强调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希望各方相互协作,共同构建美好南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