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三方会谈”——走进教务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26    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姚敏磊      浏览:

11月25日,由校团委和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三方会谈”——走进教务活动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教务处处长张炜、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鲁韦韦、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校长学生事务助理及各学院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谭智贇主持。




首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谨如向大家介绍本次“三方会谈”的背景及在前期走访中学生反馈较为集中的问题。校长学生事务助理张浩就教育教学相关问题开展调研的情况给大家做了介绍。之后,学生代表们就课程压力大、考试安排不合理、自习教室紧缺、考试名额限制、教师给分标准不统一等问题与教务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处长张炜及教务运行科科长祖海珍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答复。






随后,校办副主任鲁韦韦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校长学生事务助理的职责,并表示校长学生事务助理们会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调研整理并呈报给校长。



最后,校团委书记谭智贇就教务处、校长办公室对学生权益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反馈表示了肯定。他希望通过本次“三方会谈”的开展,可以有效促进同学们对教务处相关工作的理解与认可,同时也能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据悉,“三方会谈”系列活动是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为加强青年学生与学校职能部门之间沟通所搭建的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迄今为止已成功开展了七期,本次走进教务活动也是校团委“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