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电影《雄狮少年》主创团队做客我校青穗讲堂

时间:2021-12-07    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姚敏磊      浏览:

12月4日下午,电影《雄狮少年》导演孙海鹏和监制张苗做客青穗讲堂,与我校师生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电影创作过程的心得与感悟。现场还带来了《雄狮少年》的校园点映活动。



电影《雄狮少年》是由张苗监制、孙海鹏执导、里则林编剧的现实题材喜剧动画电影,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映。电影讲述了受人欺负的少年阿娟被人称为“病猫”,机缘巧合下,他与好友阿猫、阿狗组成了舞狮队,拜了退役狮王“咸鱼阿强”为师,一路跌跌撞撞、最终打破偏见、创造奇迹的热血励志成长故事。



电影点映过程中,现场频频爆发笑声,首批观影的同学看完后纷纷点赞,之后的交流环节,现场师生反响热烈,“好笑”“温暖”成为交流评价的高频词,主创团队也主动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电影的感悟。



在交流环节,我校龙狮协会的同学主动上台,给大家演示了自己平时是如何舞狮,导演孙海鹏十分惊喜,他希望龙狮协会的同学能一直坚持这份热爱,并将它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舞龙舞狮的乐趣和意义。



活动最后,电影《雄狮少年》主创团队与观众一起合影留念,本次校园主创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