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社会实践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评审会的通知

时间:2019-10-31    来源:     作者:      浏览:

各学院、各单位:

为更好地总结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成效,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决定召开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19年11月15日14:00

二、评审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108会议室

三、评审条件

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参评对象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单位。参评基本条件为:(1)能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工作,组织发动及时广泛,筹备工作深入细致;(2)紧密结合地方需求和学校社会实践主题设计工作,内容切合实际,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团队活动时间在10天以上,并产生积极的社会反响和明显成效;(3)活动开展安全有序,学生参与率高,活动期间无安全事故和人员伤亡情况;(4)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为社会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5)精心组织学生实践成果分享交流活动,受益面广;(6)按要求向学校报送各类材料;(7)社会实践基地建立合理,联系常态化。

五、具体要求

1.汇报人应为各学院社会实践工作负责人。

2.汇报采用PPT形式,重点突出开展社会实践工作的创新之处与亮点内容,PPT请于11月13日18点前拷贝至大活212办公室。

3.汇报时长不超过6分钟,汇报内容中要包括社会实践基地建立、联系及开展活动情况。


 

联系人:万洋波   

联系电话:84396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