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志愿服务

项目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项目大赛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中斩获银奖

时间:2019-07-16    来源:     作者:      浏览:

7月14日,由中央文明办指导,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圆满落幕。本次志交会以“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650多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展示,我校选送的园艺学院“‘清酵’环保酵素推广项目”获得银奖。

 

                  12862

 

 自今年志交会准备工作启动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项目报名,历经学院推荐、校级遴选、省级推报等环节,最终,园艺学院“‘清酵’环保酵素推广项目”进入省直重点项目展区。
 

1D58E


                  18E71

  

      “‘清酵’环保酵素推广项目”自2015年启动以来,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以科普宣传为抓手,助力打造美好生态环境,服务在宁高校、中小学、社区街道、果蔬店、南京商业街区等,鼓励大家利用厨余鲜垃圾,动手制作环保酵素,切实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水平,辐射对象高达数万。该项目还获得过江苏省环保公益小额资助和汇丰中国社区建设计划社区微基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