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志愿服务

志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 正文

我校“知艾防艾,携手同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2    来源:     作者:徐颖      浏览:

12月1日,由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南京农业大学医院主办,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承办的“知艾防艾,携手同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包括线上微信话题征集、线下防艾宣传两个环节,校红会成员通过讲解艾滋病的检疫和治疗手段等知识,与参与者共同探讨对待艾滋病患者的正确方法,向大家更好地宣传艾滋病及其防治知识,解开大家对艾滋病的误解,并且号召同学们共同关注艾滋病。工作人员们热情地邀请大家在红丝带上写下对艾滋病患者的寄语固定到宣传喷绘上,所有的红丝带拼凑在一起,满含了大家对艾滋病患者的祝福和关爱,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共计535人。



校医院的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并对于校红会工作人员的付出给予了肯定。老师还向红小十指出:我国15-24岁的青年学生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人数年均增长率达35%,青年学生迫切需要防艾知识保护自己。



红小十发现大部分同学通过参加校红会日常开展的同伴教育课堂,对于艾滋病有了基础的了解,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艾滋病及防治知识有更深刻认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同时以包容、关爱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