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时光微影,记忆南农”抖音视频 创作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05-30    来源:     作者:      浏览:

全校师生员工:  

随着“抖音”等微视频应用的兴起和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尝试着跟随着音乐用抖音视频来彰显自己的个性和生活。为引导广大师生抖音视频记录自己在南农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境,记录身边的人、事、物的点滴,南京农业大学全媒体中心联合南京农业大学全媒体中心青年传媒举办“时光微影,记忆南农”抖音视频创作大赛。  

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时光微影,记忆南农  

二、大赛时间  

2018年5月至6月

三、参赛对象  

南京农业大学在职教职员工,全日制在籍学生  

四、参赛作品形式  

参赛作品时长为15秒,必须包含任一南农元素,上传作品不可在其他比赛中获奖。每个选手可同时参加几类项目的投稿,但每类项目限投一份作品。参赛类别如下:  

1、技艺类:展现独特的才艺与技能,包括生活达人技能、文体才艺展示等。  

2、剧情类:进行故事创作,包括毕业畅想、微剧本创作、脑洞创意等。  

3、景物类:镜头下的南农风光,包括建筑物、动植物等。  

4、纪录类:纪录南农真实的人与事,如实验室的故事、南农的生活片段、身边的人、毕业季的故事等。  

参赛作品除了抖音视频基本操作,亦可使用音乐剧、多段混剪、美颜滤镜等形式进行创作。  

五、大赛赛程及细则  

本次抖音视频创作大赛分为初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1、投稿及初选(5月28日—6月8日,12天):由工作人员进行作品初选,只要符合作品参赛要求的皆可通过初选,不进行优劣评比。通过初选的作品会被发布在活动官方抖音账号中,作品提交时间内观众可到抖音账号观看已通过初选的参赛作品,但暂不开放人气投票通道。所有发布在官方抖音账号上的作品的本科生参赛选手均可获得PU学时。  

2、复赛(6月9日—6月13日,5天):专业评审团对通过初赛的作品进行筛选评比,选出入围最终奖项的作品,获得奖项提名的作品进入决赛。复赛评比期间,开放人气投票通道,观众可在抖音账号上观看作品,在官方指定点赞评论上进行点赞投票。票数最高的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票选最高的十个作品直接进入决赛入围名单。  

3、决赛(6月14日—15日,2天):所有进入决赛的作品的创作团队提交2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专家评审团对进入决赛的奖项提名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六、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获奖证书、楠小秾定制奖杯、富士拍立得1台;  

二等奖5名,获奖证书、楠小秾定制奖杯、蓝牙耳机1个;  

三等奖8名,获奖证书、楠小秾定制奖杯、小米手环1个;  

最佳人气奖1名以及特色奖若干,获奖证书、楠小秾定制奖杯。  

七、报名事项  

1、参赛者需将参赛报名表和参赛视频发送到比赛邮箱nnqmhdyyzx@163.com,收到回复即报名成功。  

2、报名表打印稿提交卫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室,联系人:张同学,联系电话:1337316786。微视频大赛组队交流QQ群:239636122

3、本次比赛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附件:  “时光微影,记忆南农”抖音视频创作大赛报名表.docx

 

南京农业大学全媒体中心  

南京农业大学青年传媒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