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八批“先锋支部培育工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11-27    来源:     作者:      浏览: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第八批先锋支部培育工程立项工作的通知》(南农大团字201831 号),经各团支部申报,各二级团组织审核确认,校团委研究,决定对农学 171 班团支部等 201 个支部项目予以立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立项团支部要不断强化自身工作机制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和特色活动载体建设,更好地发挥团支部的引领和服务作用,形成支部的色标签,务必避免活动内容空洞、无意义。项目实施过程中,各二级团组织要指导各团支部及时总结、宣传、展示工作阶段性成果,引导和带动更多团支部加强自身建  设,发挥团支部在价值引领和成才服务中的重要作用。


2.项目实施时间为 2018  10 月至 2019  6 月。各二级团组织要做好对团支部项目实施过程的指导和监督。各二级团组织 6 月底完成立项总结验收。校团委根据实施进程安排工作小组监督。


3.校团委结合先锋支部培育工程立项要求,在项目结项考核时,评选出校级优秀项目、校级先进项目。奖励标准分别 500 /项目和 2000 /项目,经费划由相关学院团委管理, 做到专款专用。各二级团组织要严格把关,加强对经费使用的监督管理,不得用于学生娱乐休闲活动。


4.各团支部工作信息需在 PU 平台等新媒体宣传平台上定期发布相关动态,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对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效果进行宣传、汇报和展示。


联系人:刘昊晰

联系电话:025-84395861

邮箱:njaugqt@163.com

地址:团委组织部(大学生活动中心 212


附件:第八批先锋支部培育工程立项团支部名单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8  11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