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南京农业大学 2018 年度 志愿服务优秀团队和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8-12-13    来源:     作者:      浏览: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各校级学生组织:


一年来,全校各级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校内外广泛开展了支农支教、关爱留守儿童、弱势群体帮扶、环保宣传和赛会服务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展示了南农青年的良好风貌,同时涌现出一批优秀团队和个人。


经组织评审,决定授予植物保护学院等 6 个学院“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称号;授予李艳丹等 5 人“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卫俊杰等 369 名师生“优秀志愿者”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实践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校各级志愿者组织要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工作成果,拓展服务项目,为推动我校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新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 2018 年度“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 “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优秀志愿者”名单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8 年 12 月 11 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