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南京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勤仁杯”辩论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0-10-19    来源:     作者:      浏览: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团队合作、逻辑思维、言语表达、临场应变等方面的能力,加强校内不同学院学生间的思想交流,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关注国事、心怀天下的道德情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研究,决定举办南京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勤仁杯”辩论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的中国“芯”

二、活动组织

主办: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南京农业大学辩论协会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1月

地点:教四楼报告厅、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参赛对象

南京农业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五、赛程安排

(一)10月26日-10月30日

     组织参赛报名、辩题公示及分组抽签。

(二)11月2日-11月6日

     初赛:各院报名队伍均可参加,通过抽签决定,辩题及所立场(正方或反方)。初赛采用淘汰赛,每一场比赛的获胜方进入复赛。

(三)11月14日-11月15日

     复赛:进入复赛的队伍由抽签决定辩题以及所处立场(正方或反方),若参赛队伍数目为单数则抽签选出三支队伍进入小循环,小循环中队伍两两对打,小循环采用积分制,最终决出一支队伍进入复赛,每一场比赛的获胜方进入半决赛

(四)11月21日

     半决赛:进入半决赛的队伍抽签决定辩题和持方(正方或反方),两两对决。

(五)11月28日

     决赛:进入决赛的队伍抽签决定持方(正方或反方),在两支队伍对决中决定冠亚军。

六、奖项设置

比赛采用淘汰制,共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每场比赛产生一名最佳辩手,最终产生冠军、亚军、四强和八强队伍。

奖项

数量

冠军

1

亚军

1

四强

2

八强

4

最佳辩手

每场次1名

七、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备战。辩论赛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验和展示。各学院应积极对学生进行辩题相关领域知识、辩论技巧等方面的培训,以辩促学,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二)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辩论可以帮助学生澄清价值观领域的迷惑,各学院应注意利用新媒体等工具做好宣传推广,让更多学生受到影响,营造良好学风。

(二)每学院报名人数不超过10人,请于10月30日20: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2845906961@qq.com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勤仁杯”辩论赛报名表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