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园艺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园艺院 > 正文

园艺学院新思想公开课、素质公开课之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01    来源:     作者:钱梦佳      浏览:

10月25日晚,园艺学院新思想公开课、素质公开课之新老生交流会于主楼102、107、109举行。为了让18级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及大学生活,推动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此次交流会邀请到园艺学院各专业15、16级优秀团员学生向18级学生分享经验。



此次交流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我的大学、学院特色、经验分享及现场提问。应邀而来的学生分别从学习、生活等方面来介绍专业,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人生经验并在确定大学未来方向、树立正确人生信仰等方面提出建议。多数15、16级学生都提到要树立自己的小目标,坚定信念并为之倾尽全力一定会有所收获。


在新思想公开课上,张祥洋以关键词学习、团队、责任及本质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并鼓励大家积极地加入学生组织,但要择优不贪多。与此同时,他呼应广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进一步建设自己的思想与灵魂,为成为优秀的祖国栋梁而不懈奋斗。在素质公开课上,郭浩然就学习问题、社团问题、保研攻略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经验,并通过列举模范学生的事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树立理想,奋发图强。


   


此次新思想公开课、素质公开课之新老生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鼓励他们要敢于探索和创新,敢于参加各种活动,敢于勇往直前。与此同时,更让同学们知道在学习上要埋头苦干、不怕困难;在社团活动中,要敢闯敢干、攻坚克难;为人要端正态度,知行合一,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以及价值观。在未来的四年里要学会规划,突破自我,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坚信只要肯付出,总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