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园艺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园艺院 > 正文

园艺学院素养公开课之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8-12-27    来源:     作者:      浏览:

12月2日晚,中药182班于教学楼开展以“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素养公开课。


     

 

本次素养公开课分为两部分。首先中药182的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解读。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提出国家层面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目标的重要基础,并从价值目标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社会层面是对美好社会的生动表述、个人层面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规范进行了阐释。在此过程中,同学踊跃地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观点,参与其中。在听过班长的讲解,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接着,同学们对其进行了背诵,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心中。


     


最后班级团务助理讲解关于学风建设和考前教育,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的考试的流程并强调需要遵守考试规定,拒绝违规违纪行为。

     


此次素养公开课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并对其深刻内涵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