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动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动医院 > 正文

动物医学院院成功开展“兽医开讲了”第四期 | “医”梦为马,不负韶华

时间:2020-05-07    来源:动医院     作者:      浏览:

2020年5月7日晚七点,动物医学院院通过腾讯课堂成功线上举办“兽医开讲了”第四期“医”梦为马,不负韶华——澳洲兽医留学及马兽医经历分享活动。本次开讲嘉宾为我院18届优秀毕业生胡克,胡克前不久获得了昆士兰大学兽医学硕士学位,且有丰富的翻译及马兽医工作经历,吸引了众多动医学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胡克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其中囊括了学习、工作、实习三个部分,让同学们通过他的经历,窥得澳洲留学及马兽医行业的一角。

随后,胡克分别就澳洲留学和马兽医展开讲述。在澳洲留学的部分,胡克主要围绕自己在澳洲的兽医学习经历展开,讲述科研生活的同时穿插以生活中的趣事,引人入胜。在马兽医的部分,胡克结合了自己在英国做访问兽医、在硕腾公司做医药翻译工作时的经历,分别介绍了欧洲赛马兽医、国内赛马兽医的行业现状,让同学们对赛马兽医这个比较陌生的行业有了不少了解。



在比较轻松的分享旅行经历环节后,活动进行到了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胡克发问。围绕着马兽医、赛马行业、医学翻译行业等方面,胡克进行了细致耐心的回答,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懂于敢于创造及争取机遇。相信同学们能从本次活动收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