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动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动医院 > 正文

动物医学院成功开展“兽医开讲了”第六期之求职岔路口:兽医都去哪儿了

时间:2020-05-25    来源:动医院     作者:      浏览:

5月20日晚7点,动物医学院院于线上成功举办了“兽医开讲了”第六期之求职岔路口:兽医都去哪儿了——引航你的养殖、宠物诊疗之路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动物医学院2018级优秀毕业生陆明杰分享他的择业经验和创业经历,一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陆明杰通过分享他在大五择业时迷茫的心态,以及在非动医行业实习的经验教训,给处于择业迷茫阶段的同学们加油打气。


 


随后,陆明杰给同学们分享了几本书,并结合书中的“五个最值钱的批判性思维”,讲述了他的创业经历和心路历程,并从宠物医院院长、养殖集团董事的角度分析了一些制作简历、应对面试的方法,同学们收益良多。

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咨询了很多有关养殖行业、宠物诊疗行业的问题,陆明杰一一作出解答。相信同学们在这场幽默风趣、不拘小节的分享交流会中能够收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