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动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动医院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29    来源:动医院     作者:      浏览:

2020929日晚7点,动物医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年级大会于主楼133召开。辅导员李欣欣,2020级全体新生,各班级团务助理及下班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李欣欣介绍了第二天的开学典礼和动物医学院的新生研讨课的相关事宜,并安排了确定各班班级负责人的班级任务。

接着,辅导员李欣欣详细介绍了学生手册中的相关条例,着重强调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处理规定、课程考核、综合测评以及毕业要求等内容。



此外,辅导员李欣欣还介绍了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的教学安排,布置了分组讲解安全话题的学习任务以提高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重视。 

最后,动物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吴雨晴介绍了迎新晚会的招募信息,提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兴趣。 



动物医学院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大家都已经准备好开启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