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动科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动科院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趣味运动会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25    来源:动科院     作者:      浏览:

2020年12月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于南篮球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动物科技学院体育文化中心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约四百人参赛。

本次活动共有21个班级,共计18支队伍参赛。分别进行定点投篮、集体跳大绳、15人16足和集体拔河四个项目,每一个项目都考验着队伍的运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中,各队选手表现出色,在赛场上驰骋拼搏,充分展现班级风采。观众席上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接连不断。


595EF


经过比拼,我院动科181班荣获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动科17级联队、动科171班、水产191班也分别取得了二、三、四名的优秀成绩,其余队伍也均有不俗表现。

本次活动通过团队竞技的方式,将同学们的个人身体素质与集体的团队协作相结合,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的良好学生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