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动科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动科院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牧者说”本硕交流会

时间:2020-12-25    来源:动科院     作者:      浏览:

2020年12月20日19点,动物科技学院 “牧者说”本硕交流会在逸夫楼2064顺利开展。参加此次“牧者说”本硕交流会的有:动物科技学院19级研究生林红,单蒙蒙,大一至大四各年级学生,共记62人。


2346C


林红从研究生与本科生的生活差异这一话题展开,讲述了本、硕在日常学习上的不同。结合动物科学这一专业,林红给大家提出了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导师和研究方向的建议,结合具体实例,告诉我们应该怎样在学习中培养自己的科研思维。

单蒙蒙将保研与考研进行对比,为大家讲述了在考研,保研各方面的注意事项,督促大家好好学习,告诉大家要对未来有清楚的认知,明白为什么读研,怎样去读研,不要随波逐流,要提前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同时,还为本科生推荐了一些科研实力强劲的高等学府如:南京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


27600


本次交流会,通过讲解与提问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研究生生活与学习的了解认知。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未来能够有更好的认知,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A9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