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动科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动科院 > 正文

动科院第一期“力源悦读成长俱乐部” 总结颁奖典礼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28    来源:     作者:邵传东      浏览:

2020年12月27日19点,动物科技学院第一期力源悦读成长俱乐部总结颁奖典礼于逸夫楼2064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俱乐部负责人黄子欣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俱乐部成员共25人。 



本次活动开始首先进行了读书会活动与打卡情况的回顾。力源悦读成长俱乐部开展以来,成员们积极参与活动,先后进行了多期“线上书评评选”活动、“优秀演讲人”活动以及“玉兰路线下交流”活动。



同时,在每天的打卡成就中,成员们也表现优异。其中,唐语蔚组全员30天不间断准时打卡,荣获“积少成多”称号。赵晶磊组30天有14天勇夺打卡第一,荣获“身先士卒”称号。 第二部分为颁奖环节。于静同学荣获“读书破万卷”奖、肖芬同学荣获“下笔如有神”奖、张悦、杨佳慧同学荣获“最佳公益奖”。



最后,全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俱乐部开展以来,成员们收获了一路成长与陪伴。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颁奖的形式激励同学们坚持读书,让同学们向榜样学习,养成更好的读书习惯。同时,让同学们不忘初心,保持自我,从书籍中寻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