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动科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动科院 > 正文

动科院力源读书俱乐部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0-12-27    来源:     作者:邵传东      浏览:

 

2020年12月26日,动科院力源悦读成长俱乐部在玉兰路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俱乐部成员们也为参与的同学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礼物。此次活动由动科力源俱乐部成员一起组织。



活动当天,虽然寒风凛冽,天空中还飘着雨丝,但还是有很多同学踊跃参加,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挑选书籍片段或是摘录精美片段,或是认真写下自己的真情实感,此刻,没有喧嚣和烦扰,没有浮躁和戾气,有的只是大家对读书纯粹的喜爱。同学们积极参加,并纷纷用摘抄或朗诵的方式留下了自己对于“四史”的思考与感悟。



此次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对俱乐部的了解,让大家都能喜爱上阅读,也让同学们通过阅读四史,提高历史认同感与民族责任感。相信每位参加者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愿大家都能养成每日读书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