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食品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食品院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羽毛球师生交流赛

时间:2020-12-27    来源:食品院     作者:食品院团委      浏览: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与导师沟通联系,增进师生交流,1227日,食品科技学院羽毛球师生交流赛在校羽毛球馆成功举行。学院师生20余人参加,活动由学院学生办和学院工会联合举办。

 

 

比赛采用小组赛与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老师与学生通过抽签混合编组十组,通过小组赛决出四强。小组赛中,老师们挥拍行云流水、出手如电;学生们步伐灵活、动作敏捷。


 

最终A组潘磊庆老师与胡昕源、B组王绍琛老师与周钰杰、C组韩宁老师与朱晶靓、温昊与常祈文成功进入四强。

半决赛中,潘磊庆老师与胡昕源组合、王绍琛老师与周钰杰组合以强硬的实力赢下了半决赛胜利。

来到令人紧张激动的决赛。首先王绍琛老师与周钰杰攻势猛烈,以2115拿下第一局胜利。之后潘磊庆老师与胡昕源不甘示弱,调整心态以2321赢下第二局。最后决胜局中双方实力几乎不分伯仲,胶着对抗中王绍琛老师与周钰杰组略胜一筹,以2117获胜,拿下决赛冠军。


 

赛后,参加交流赛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以球相会,并以此为契机,为学生向老师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充分发挥导师的育人作用,帮助学生更好的开展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