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食品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食品院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学生干部线上培训活动(二)

时间:2021-12-07    来源:食品院     作者:邵春妍      浏览:

9月16日晚,食品科技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学生干部培训第四期在院楼215会议室举行。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友事务主管吴玥老师受邀,以做个好玩又会玩的校园媒体人”为主题开展培训。食品科技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邵春妍、韩宁,兼职辅导员王丹璇出席;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新媒体、党建办公室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吴玥老师从怎么样才能好玩、怎么样做到会玩、校园媒体人的责任与荣耀三个方面讲解如何做好校园的媒体平台,提出要用速度抢占先机,凭借独特的内容占领话语权,并始终专注于平台受众喜闻乐见的角度来进行创意策划。针对以上几点内容,吴老师分门别类为大家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心得,结合自身实例为大家讲述了在新媒体的工作中,如何通过有效整合各类信息和网络资源来达到锦上添花的宣传效果,打造“爆款”推文。最后,吴老师还向我们提出了几条小建议:不浪费新媒体平台展示信息的空间;使用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的标题来吸引读者;做好推文内容的推荐与延伸。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媒体运营能力。让我们牢记老师们传授的知识与提出的建议,努力做好每一次媒体运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提升自我,实现价值。让我们一起为建设优秀的食品院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