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信管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信管院 > 正文

2018级班级团务助理竞选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4    来源:     作者:      浏览:

6月13日下午,信息院2018级班级团务助理竞选于教七楼正式举行。到场嘉宾有: 信息学院兼职辅导员梁继文老师及15级大班助,此外还有34位来自16、17级的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其中每位辅导员老师和大班助均持有4张选票,每个学生代表持有1张选票。

本次报名参加团务助理竞选的同学共有32位。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学院对递交申请书的申请人于6月13日中午进行了初步筛选,进入最后选拔的有24人。其中大班助申请人10名,小班助申请人14名。

大会开始,全体人员给予热烈鼓掌,主持人沈珊同学做开场讲解,介绍了大会到场评委、活动流程、注意事项等信息。



每位小班助候选人拥有一分钟的演讲时间,每位大班助有三分钟的PPT演讲时间。演讲人各有风格,有的人着重自己的能力,也有人强调自己优异的成绩,而有的人则把竞选重心放在描述对这份工作的喜爱上,候选人们自信的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其中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闪亮瞬间。


谷飞同学的甜美笑容


左延辰同学的幽默风格


孙暧同学的自信的微笑


最后,进行主持人进行了总结发言。至此,信息院2018级班级团务助理竞职演讲大会圆满结束。

班级团务助理是新生的学习榜样,对新生起重要的教育引导作用,做好班级团务助理是一项“神圣”而艰巨的工作。他们是一群亲切又有责任心的人,许多参与竞选的同学也正是因为感受到了班助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所以渴望成为一名班助为下一届的新生传递信仰与爱。谁将接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考票数的汇总结果,经过学院辅导员商议,根据竞选人综合情况作出决定。最终确定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班级团务助理名单(大班助6名,小班助6名),结果公示如下:

信息181班:左延辰,伊凡

信息182班:谷飞,张耀午

计科181班:沈珊,张振宇

计科182班:田心雨,朱林刚

网工181班:王柯杰,张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