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公管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公管院 > 正文

热烈庆祝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骨干素质拓展训练营圆满举办

时间:2018-11-07    来源:公管院新闻部     作者:毛宁      浏览:




11月2日12:30,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下马坊公园举办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骨干素质拓展培训活动。该活动由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邀请到院辅导员信莹莹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对活动进行指导,此次活动培训对象为我院新一届学生组织的志愿者公共管理学院执行秘书长徐钰婷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志愿者于学校勤仁坡开展动员大会。首先,院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及动员。接着,信莹莹对此活动进行动员,点明本次活动的目的,言语诙谐,现场气氛活跃。本次素拓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为“旗人旗事”,所有参赛者分为十个小组,分别制定队名、队歌、队徽等,同学们充分展现自身热情,发挥创造力。制定完成后,各组在勤仁坡舞台进行队伍风采展示。其中“黑龙队”、“锦鲤队”、“上帝之子队”等各具特色队名,令人忍俊不禁。各队风采展示完后,全体人员来到了本次素拓主场地——下马坊公园。随后进入第二环节,该环节以定向找点为主导,每队都拿到一份地图进行找点,找到对应的点做对应的游戏。其中,以“击鼓颠球”、“珠行万里”、“两人三足”、“不倒森林”四大个集体游戏为轴心。其他六个游戏任务由小组找点过程中分别完成。“珠行千里”中各队队员团结合作,紧张而又快速运输小球“击鼓颠球”充分考验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队员们的集体意识;在“解手链”环节中,虽困难重重,但加深了队员默契度。游戏过程中,学生骨干们踊跃参与,奇思妙想,不时提出有趣和有创意的想法,全程欢声笑语不断。

 


整个游戏过程中,各干事逐渐学会包容与共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在游戏中得到欢乐,收获友谊。最后进行第三环节,以各组游戏成绩为标准,学生干部对此次活动进行颁奖与总结,并赠与优秀队伍相应奖品。

 


活动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于下马坊公园门口进行合照。至此,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骨干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