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金融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金融院 > 正文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9-12-28    来源:金融院     作者:      浏览:

12月25日下午,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第三实验楼1306报告厅召开。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兆磊、校团委副书记朱媛媛、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陆佳俊、研究生辅导员李迎军、本科生辅导员陈跃、杨萌,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海淼、胡菲彦出席本次大会,95名学院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冰慧主持。


18C8C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A469


朱媛媛代表学校团委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了我院共青团的工作成果,并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一是要以思想引领为主业,努力提升青年学生政治素养,引导广大团员做爱国爱党爱团的时代新人;二是要以实践育人为抓手,全面提升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广大团员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筑牢根基,从严治党,提升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引导团员做不畏挑战的时代新人。

刘兆磊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他指出团代会的召开是学院共青团历史上一件盛事,也是全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总结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共青团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挑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合格人才;激励广大团学干部要提升能力,增强素质,积极探索团学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构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欢喜的第二课堂,不断开创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17912


陆佳俊代表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凝神聚力,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推进学院发展而奋斗》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创业教育、文化素养培育和青年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对我院共青团七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目标。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该工作报告。


15C27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172D5


王海淼、李迎军、杨萌、吴卓航、陆佳俊、陈跃、胡菲彦、徐冰慧、葛云杰等9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于曙航、王海淼、冯天阳、李迎军、吴卓航、张子芊、陆佳俊、陈跃、庞凌霄、胡菲彦、袁方、徐冰慧、葛云杰等13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14CF9


149E4


据悉,金融学院团委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认真探索团学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围绕学校大局,服务学生成长,全面推进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发展。


230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