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校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校会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学生会主席联席会

时间:2019-10-17    来源:     作者:      浏览:

 

 

   10月14日晚,南京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次学生会主席联席会在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召开。校团委书记谭智贇、校团委各部门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校学生会各中心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1745C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就近期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做了介绍和统一部署,对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就新学年学生会的工作展开讨论。

 

16F18

 

        围绕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团委老师与同学们从思想引领、组织构架、活动开展等方面,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并探索学生会之后的发展方向。谭书记认真聆听了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发言,并一一作了回复和解答。

 

1F0F7


       会议最后,谭书记就找准自身定位、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推动校、院、班三级联动三个方面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会应该明确定位,在认识层面和实际行动上引领同学们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主动将团学工作融入党的建设中来,立足实际向上发展,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这一宗旨,建设一个做实事、做好事的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