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红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红会 > 正文

我校2020年“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21    来源:青年发展部     作者:万洋波 王润      浏览:

截至12月20日,由我校红十字会、校团委联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的2020年“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今年,卫岗、浦口两校区共1553人参与无偿献血,总血量达428300毫升,54人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

此前,校红十字会通过线下摆摊、线上科普等形式积极宣传,号召广大师生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并面向全校招募活动志愿者,经过面试、健康状况把控等环节遴选出208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4DEE7


475EE


活动中,志愿者们配合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给予献血者人文关怀,使前来献血的同学一定程度上消除害怕、紧张心理,保障活动有序开展。



            3E69F


3C4A9


2CDBA



4C986


接下来,校红会将进一步加大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宣传力度,提升师生对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的认知度,号召更多师生参与到志愿队伍中,捐出一份热血,献出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