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红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红会 > 正文

我校10月份持证初级救护员考核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01    来源:南农红会     作者:叶雨欣 万洋波      浏览: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急救知识与操作技能,减少意外事故造成的伤害,10月30至31日,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邀请市红会老师在我校卫岗校区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持证初级救护员考核培训,全校共43名同学参与。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术和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红会老师结合大量实例向同学们阐释了急救的重要性和救护方法,并通过现场示范指导与一对一点评,帮助同学掌握应急救护操作技能。



红会老师演示手臂固定操作要点


学员练习心肺复苏术


历时两天的培训,增加了同学们的应急救护知识,提升了同学们解决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有力推动了平安校园建设。后期,校红会学生分会将继续邀请市红会培训师资走进校园,开展各种形式的急救知识讲解和操作锻炼,助力我校师生应急救护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