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科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科协 > 正文

2020年南京农业大学“千帆竞渡、名师领航”考研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03    来源:魏威岗 严超     作者:魏威岗      浏览:

12月3日晚上19:00,由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千帆竞渡、名师领航”考研专题讲座在我校卫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南京农业大学校友、1211创始人韩忻俊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考研干货。



在考研分享会上,韩忻俊老师说:“选择考研,是在你当前无法做出的选择时最有希望的选择!因为这至少不会让你遗憾,考研会给你一个机会到更高的平台遇到可能改变一生命运的人和机会!”备考期间,全流程的复习规划是十分重要的,熟悉规则、找对方法能大大提高效率。对此,韩忻俊老师创新性地为同学们讲述备考中各阶段特点,以及备考的方法和要点,他给出建议:第一,考研要有大局观,不偏科,力求总分最高;第二,英数早准备,专业课政治后跟上;第三,扎实基础,以真题为核心;第四,先定专业、院校缓定,根据测试水平,最终确定。


1F381


分享会上,各位同学耐心倾听韩忻俊老师的分享,在提问环节积极向韩忻俊老师请教,韩忻俊老师也对更具体、有针对性的问题一一进行分析与解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明确考研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