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青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青媒 > 正文

面对面×叮咚,南农红人已到达专场

时间:2018-04-20    来源:     作者:南农青年      浏览:

你的一天是怎样度过的?六点四十五,早起吃美食;或是下午去泡图书馆,靠着窗,看自己喜欢的书,填个歌词;还是晚上去酒吧驻唱,唱着自己喜欢的歌?

4月20日,南农红人为你们带来他们不仅仅只有“课堂”,还有“爱好”的一天。


“我“与美食一起美好生活

天下唯美食不可辜负,这或许是每个“吃货”的口头必备之语。那充满美食的一天,更是可遇而不可求。今晚,“是小叔叔不是小苏苏”带来了她与美食的奇妙之旅,让每个爱吃的人心满意足。

圆圆的眼镜,嘟嘟的脸蛋,这个知名美食博主看起来真是萌萌哒!

当被人问起,为什么做美食博主?小叔叔回答道:“我的初心就是,爱吃,爱拍,爱记录生活点滴,并不是想成为一个网红。”却意外地受到了大家的喜欢。

经常有人问小叔叔:“你吃不胖吗?钱够花吗?不上课吗?”

小叔叔在现场帅气的给出了答案:“吃撑了就跑步,没钱就兼职,上课之余就发展兴趣!”

作为资环院14级的学姐,她因为兴趣参加了摄影协会,不断向大佬学习;一直坚持,坚持那颗初心;生活中也不断积累,努力过得多姿多彩。

临近自我展示的尾声,小叔叔俏皮的说道:“送大家一句话,多读书多看报,多吃零食少睡觉。”

最重要的是:贪吃不胖!


“音乐“就是我的解药

用音符串成自己的音乐王国,并沉醉其中,就像刘晓臣,用摇滚音乐谱写自己与木塞子乐队的传奇。刘晓臣表示:“之所以这么醉心于音乐,可能是源于家庭环境的熏陶。”

谈到与音乐的故事,这个大男孩畅所欲言,有一段时间,因为成绩的问题,被家长收了随时听,后来自己攒钱买了ipod,偷偷下了几首歌,偷偷的听、唱,偷偷地表达自己对音乐的那颗热爱的心。

进入大学以后,这颗心不需要被掩藏了。

他介绍,在2016年组建了木塞子乐队。同样年纪,相似经历,这一群音乐人,前期翻唱,后来不断尝试原创,做自己的音乐。然而,梦想与现实总有一段让人茫然的距离,新歌编排没灵感,想法不一……

“但是‘木塞子’依然在一起,2个小时排练不够,我们就可以4个小时,5个小时……我们依然在努力。”

有了梦,就要自己去负责。到今天,木塞子乐队还在与梦偕行,寻找更好的自己。让我们期待他们不久后推出的第一张原创专辑。


梦想在左,你紧靠右

就那样淡然的站在大活舞台上,仿佛一朵静静绽放的睡莲花。

高中时期,与朋友一起听歌。失意时候,耳畔响起:“我渐渐开始每晚梦到故事里的长安,长安城里有人歌词三百,歌尽了悲欢。”

任瑞睿说:“在别人的歌词读出了自己的经历,自己的心情,我也想用歌词记录点滴,记录我们的故事。”

于是,在贴吧里发词作,在朋友圈里发词作,一路坚持,听取意见,进步学习,后来,遇见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会奋勇向前,孑然一身,却从未感到孤独。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努力,正是如此,不道音乐工作室与北京传媒公司合作过,因为付出也有盈利,并尝试出自己的专辑。

她那平静的声音里透着力量:“我相信,努力之后就会有收获。”

在她的身上,我们可以看见她的成长。

到了主持人与观众提问环节

Q1:你以前喜欢的是许嵩,那现在你比较喜欢的歌手是谁?

刘晓臣:现在比较喜欢萧敬腾,因为当一个人成名后再选择组合发展的人很少,但是萧敬腾却这样做了,成立了一个摇滚乐队“狮子合唱团”。这其中肯定有对摇滚的热爱,我觉得他这样的精神是我所敬佩的。

Q2:大家都知道,好多人在B站,微博都喜欢看你的美食视频。那你和其他相关博主私下有过交流吗?

是小叔叔不是小苏苏:会有会有,我们也会相互关注,看彼此的视频,相互学习,有的时候也会一起约饭。说到这儿,小叔叔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Q3:在前进的道路上,你家人对你创作歌词的态度是怎样的?反对多一点,还是支持多一点?

任瑞睿:爷爷奶奶因为年纪的原因,所以也比较看得开,所以就希望我活得开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父母觉得还是以学业为重好一点。但是我觉得一切都是不一定,无论做什么都要坚持。

嗜之越笃,技巧越工。有了爱好,更要坚持。这样终将也会有属于我们的“红人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