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青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青媒 > 正文

女生节活动火爆开展

时间:2018-03-06    来源:     作者:南农青年      浏览:

每年的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那么3月7日呢?

相比后一天的隆重与正式,这一天的是属于活泼可爱的少女的。

少女天生就带着耀眼的彩色,她们像一颗颗星星,点缀着浩瀚无垠的孤寂夜空。每一位女性都曾有过少女的花季,不是吗?走过绚烂的花季,路过烦忧的雨季,少女终于慢慢长大,成为一个个亭亭玉立又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那么,今年3月7日的“女生节”,你愿不愿意让梅子哥陪你过呢?

梅子哥愿意,陪你,从乍暖还寒到春风十里。

春暖花开日,恰是魅力四射时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女生风采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特此,南农青年传媒承办并举办本届女生节。

我们将在2018年3月9日——2018年3月10日在玉兰路大活对面摆摊,开展本届女生节的相关活动。

我们立志为广大南农女生群体提供一个以趣味的方式养成好习惯的平台,并承诺关爱女生,争取为每位在校女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我们为女生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以下的这些活动来展现南农女生独特的魅力与智慧:

活动一:许愿树

我们将在3月9日—10日摆摊征集女生心愿。

女生们可将自己的心愿写在心愿卡片上,将心愿卡片按分类挂在绳子上。男生可自由摘取卡片,为女生实现心愿呦~男生们就不要来捣乱写心愿卡片了哦

活动二:小心高帽子

参与游戏的两人各自将高帽子扣于脸部,依靠帽顶小洞的视野互相喂工作人员指定的零食,两人都成功后停止计时。

用时最短的一组获得旅行青蛙玩偶一对(本活动为双人游戏,参与游戏的两人可以是朋友、情侣。一个人来也没关系哦,我们可现场匹配或工作人员配合完成游戏)。

活动三:一周“伴侣”

参与者可选择一个“一周陪伴”项目参与,项目包括读书、跑步、英语、早起、keep,坚持七天互相打卡。

每对由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组成,后台进行随机组队,组队结果会通过短信告知。坚持成功的小组,可获得抽取幸运大奖资格。(本游戏具体规则请参考以下注释文字;或私信本公众号,发送“一周计划”相关字样,后台将自动回复具体游戏规则)。

活动四:梅子哥来啦

活动期间,如果自己的心愿卡没人摘怎么办?

偷偷告诉你:梅子哥也会随机抽取心愿卡为女生们实现心愿哦~而且,梅子哥会随机翻牌抽一位幸运的小仙女送一个榨汁机呦~

要是心动啦,就快快来活动现场写心愿卡吧~

活动小彩蛋: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玩偶熊随机出现发放小惊喜哦~

走过三生三世的桃花九里,回眸瞥见留有一里无人问津,别急。

最后一里,女生节,南农青媒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