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大艺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大艺团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武术队参演第三届贵州麻江品菊季开幕式

时间:2018-09-26    来源:     作者:      浏览:

 

9月22日,校大学生艺术团、高水平武术队28名学子在校团委和新农办的组织下,按照南京农业大学-贵州省麻江县定点扶贫联席会议安排,参加了第三届贵州麻江品菊季的开幕式演出。

 

 

开幕式上,大学生艺术团、武术队分别带来舞蹈 《心有翎兮》、武术《中华魂》表演。表演受到了在场嘉宾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演出结束后,参演团队还看望了在麻江龙山中学服务的第二十届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研支团成员送上了母校的关心与慰问品。我校挂职麻江县兰山村第一书记汪浩老师,也为参演团队送来了月饼,情浓中秋,共度佳节。

 

 

据悉,麻江县我校定点扶贫单位。一直以来,我校按照定点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发挥高校教育扶贫、科技扶贫、产业扶贫的优势,多措并举、用心用情,帮扶麻江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