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大艺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大艺团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舞蹈团获批省级大学生艺术团

时间:2020-01-13    来源:     作者:南农大艺团      浏览: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批准南京理工大学等8个高校艺术团为省级大学生艺术团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0﹞1号),我校大学生舞蹈团正式获批省级大学生艺术团。这是继我校大学生合唱团和戏曲团获批省级大学生艺术团以来,第三个获批省级艺术团的团体。


1BD7E 17551


我校大学生舞蹈团成立于2005年,十多年来,舞蹈团秉承“五化并举,三维同抓”的工作理念,积极参加各类各层次的艺术赛事活动,逐步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艺术教育的主力军。近年来,舞蹈团先后在首届“圣牧杯”全国校园舞蹈大赛获得一等奖,在江苏省第四届和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三次斩获特等奖,平均每年参加和举办30余次校内外演出,赢得校内外师生的广泛好评。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艺术教育工作,实施“文体怡心”工程,注重发挥校园文化教育功能,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诚朴勤仁”南农精神,促进学生价值观塑造和艺术鉴赏力提升。


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展演特等奖——《喜鹊喳喳喳》


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展演特等奖——《心有翎兮》


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展演特等奖——《守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