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团委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品牌载体建设立项(第十四批)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11-10    来源:社团管理中心     作者:杜淼鑫      浏览:

各学生社团: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第二课堂中的育人功能,推进学生社团活动精品化、品牌化建设,营造浓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经学生社团自主申报,校团委组织专家评审,最终决定立项资助学生社团活动46项(详见附件)。

 项目实施时间为2021年11月至12月,请各学生社团按照既定方案认真组织实施,活动期间做好记录、宣传工作,确保活动质量。校团委在项目执行期间进行中期检查,予以指导,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对于检查后确认无法按照要求执行的项目,立即中止,并收回已拨付经费。

 各立项活动结束后,项目负责人需及时提交《项目实施报告》,内容包括活动开展、宣传报道、主要成效、经费使用明细等情况,并提供10张单张不低于3M的活动照片。《项目实施报告》及照片电子版发送至shetuanbunjau@163.com,纸质版交至社团管理中心,校团委将依据提交的材料进行项目终期验收。

 

联 系 人:姚敏磊 杜淼鑫 邵小蔚

联系电话:025-84399979

联系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室

联系邮箱:shetuanbunja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