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团委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1-11-30    来源:     作者:姚敏磊      浏览:

各学院团委、团工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根据团省委工作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宣传解读和贯彻落实,引领和带动全校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立即组织发动。各级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要坚持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以支部学习会为主要形式,组织全体团员便捷、有效开展学习。

2. 统筹协同推进。各级团干部要带头全面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当好团员青年的表率,适时深入基层一线指导各基层团组织开展学习活动,与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学生组织要一体化推进,发挥各级学生组织学生骨干领学作用,广泛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学习。

3. 实时线上监测。即日起,“智慧团建”系统开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区,各基层团支部要及时记录学习开展情况,团干部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提醒督促,确保11月底前实现全校团支部专题学习整体覆盖率达到100%。

4. 加强宣传引导。各级团组织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大力开展主题宣传,充分利用团属媒体平台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专题专栏,设计制作文创产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重点宣传团支部、学生会组织层面的学习情况,提炼好的做法和案例,及时报送至团委宣传部。

系 人:姚敏磊  王亦凡

联系方式:025-84399979  025-84395861

电子邮箱:nannongqingnian@163.com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