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工智能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微气候创业工作室受邀参加南京审计大学第七届创新创业周活动

时间:2021-12-06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魏宇宁 王茜格      浏览:

2021年11月28日-12月4日,人工智能学院AI工坊微气候创业工作室受邀参加了第七届南京审计大学创新创业周活动。创业周是南京审计大学的特色创业活动,邀请了包括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在内的多个高校参加,旨在推动高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创造更多与知名创业导师和行业领袖交流的平台。

创业周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多样,包括创业讲座、创业沙龙、创业晚会等等,我院学子通过线上进行观看和交流。12月4日,微气候工作室吴陈晨、王楚涵、徐浩书、宋唯杰参加了创业晚会,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在当今时代,创新创业是拥抱未来的最好方式。只有敢于不断尝试,才能获得创业的乐趣。通过参加其他高校的创新创业活动,能够促进高校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什么是创业”“为什么创业”,以及“如何创业”,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高校创新创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