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生命健康周暨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平面设计作品征集的通知

时间:2020-11-22    来源:万洋波 王润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理念和秋冬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行为,共享健康生活。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拟开展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生命健康周暨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平面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一、作品要求

本次平面作品征集活动可围绕“秋冬疫情防控、预防艾滋病、远离毒品”等生命健康相关话题进行创作。


1.主题鲜明,观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竖版,尺寸为60cm*80cm,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文件大小不超过30M,作品保存为JPG或TIF格式,提交作品时应附上作品的PNG格式效果图和PSD格式或AI格式矢量图;

3.作品命名:xx学院xxx(姓名)作品


二、提交要求

报名表及作品电子版以“学院-班级-姓名”命名打包后于11月27日20:00前发至邮箱njauyva2020@163.com。


三、评比方式

作品评比由活动主办方邀请专家进行评选。


四、奖项设置

作品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主办单位分别给予对应奖状和南农文创礼包等奖品鼓励。


五、其他说明

1.参赛者必须保证参赛作品是原创作品,并且拥有该作品的完整著作权,如出现侵权问题和相关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负一切法律责任;

2.参赛作品内容不得包含任何违反我国法律的内容;

3.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主办方对入选和获奖作品有权用于制作宣传品等;

5.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活动主办方对此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