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媒体

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 > 正文

【中国青年报】2020年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名单出炉

时间:2020-12-21    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姚敏磊      浏览:

近日,2020第六届“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落下帷幕,10所最佳实践大学及100支获奖实践团队名单出炉。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中国青年报社已经联合全国数百所高校共同开展了六届主题寻找活动。今年8月活动启动以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数百所高校的上万支团队通过学校推荐或团队自荐两种方式报名参与了活动,1500余支团队进行了实践成果展示。随后,经技术筛查及材料评审等环节,主办方最终确定了全国最佳实践大学及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青年报社今年首次举办了线下主题交流会,近200名高校教师与会交流。

会上,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广东医科大学以及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教师,作为最佳实践大学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浙江大学求是学院云峰学园赴浙江长兴“互联网+”科技助农暨劳动教育实践团,华东师范大学“科技一夏,编码未来”创客夏令营团队,东南大学追光·虚拟党史博物馆实践团,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第一临床学院“讲好华中大抗疫故事”暑期社会实践队等8支获奖团队代表讲述了各自的实践经历和做法,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分享交流。



南京农业大学“情系食品安全,共筑和谐家园”实践团荣获百强实践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