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度 优秀共青团组织及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8-05-30    来源:     作者:      浏览: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表彰2017年度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经层层推荐、评选,决定授予工学院团委等6个学院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植物实验161班团支部等65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称号,授予赵伟宁等456名老师和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徐睿含等821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引领和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广大团员和团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附件:1.“五四红旗团委”名单

          2.“优秀团支部”名单

          3.“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4.“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