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校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校会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三方会谈”之走进教务处顺利举办

时间:2019-12-05    来源:     作者:      浏览:

12月3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三方会谈”之走进教务处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8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张炜、校团委书记谭智贇、校学生会及各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6DFC


活动开始,教务处处长张炜老师就校学生会前期征集整理的27份提案进行了现场回复,提案主要涉及选课系统、教材购买、教室安排、教学设施、考试安排等多方面的问题。之后,学生会及各院的学生代表就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其他与教务处职能范围相关的困扰与张炜处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张炜处长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表示肯定,也一一作了回复,并表示对于现场解答不了或者无法解决的问题,回去以后也将组织工作人员加强研究部署,尽快落实到位,同时也对同学们的理解与支持表达了感谢。


119F8


最后,校团委书记谭智贇老师就教务处对学生权益维护工作的高度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同学们了解教务处的职能与学校的教学动态,同时也让教务处真实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他希望参会代表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学校教务处相关动态及问题反馈传达给广大同学。

 据悉,“三方会谈”系列活动是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为学生与学校各职能部门搭建的沟通桥梁,旨在搭建全校学生与学校各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促进同学们了解职能部门的同时也让职能部门及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充分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从而为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迄今为止,三方会谈已成功开展了六期,先后与后勤集团公司、校医院、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进行了有效地沟通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学生会将继续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发展完善“三方会谈”平台,为构建更好的校园环境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