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红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红会 > 正文

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举行2021年“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出征仪式

时间:2021-07-07    来源:团委青年发展部     作者:万洋波      浏览:

7月7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举办“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出征仪式。项目指导老师万洋波及40名项目志愿者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现场,万洋波鼓励志愿者们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结合三农情怀教育与自身专业特长,在志愿服务中实学实干、主动担当,在基层实践中传递温暖、收获成长;要求大家在实践中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严格防范各类风险。项目负责人李承霖从服务背景、服务对象、服务内容等方面对本次博爱青春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培训负责人张又月结合江苏省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培训内容,对项目成员们进行了课件制作、讲课技巧、成果展示等板块的具体培训,并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细致的回复。


据悉,志愿者们今年暑期将奔赴高淳区漆桥镇开展本次“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围绕“传递知识、关爱生命、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主题,开展卫生防病知识普及和“三献三救”宣传动员,深入乡村基层,关心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特殊困难人群,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