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青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青协 > 正文

本学期“童稚年华周末多彩课堂”社区义教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12-04    来源:南农青协     作者:卢世珍      浏览:

10月14日至12月2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分会联合天景社区和柳州社区开设科普课程,宣传农业科技和体育的相关知识本学期共招募志愿者80余人开展义教活动8次,累计参与小朋友达60余人。


604EB9


科技耕耘,秾华生花

志愿者们围绕农业科技开展科普小课堂,通过手工制作和安全实验,向小朋友们普及农业现代化有关的知识,弘扬了“新农人”的精神,为祖国发展农业储备了新生力量。


19B9BF1CF636


体育相伴,阳光成长

通过介绍亚运会等体育赛事及运动员事迹,小朋友们学习了奥林匹克的精神与内涵,拓宽了体育视野。同时志愿者们引导小朋友们走出课堂,通过踢毽子、打篮球等体育活动,感受运动的魅力。


59BF8A76E69

54D301FF4E4


志愿服务,爱心赋能

在本次社区义教活动中,志愿者们尽己所能、热情服务,不仅展现出“诚、朴、勤、仁”的南农风采,更展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7D01B81D2D


本学期“相伴童稚年华,共赴阳光成长”主题义教活动与“体育之韵”相拥,为“青春献农”播下种子,助推“强农兴农梦”盎然生长,唯愿少年心中荣光在,欲以芳华成栋梁。


19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