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团委 > 正文

关于发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奖励学时的通知

时间:2024-03-04    来源:     作者:      浏览: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广大团员和青年政治引领的重要要求,结合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实际,响应团中央印发的《关于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通过学习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思维层次的行动,在深入、持久的学习中,不断树立大理想、开阔大视野、明确大目标、形成大格局、富有大智慧,经研究,决定对完成一定期数青年大学习的同学发放学时奖励。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机制

该规则适用于全体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以一个学期(含寒/暑假)的青年大学习为奖励周期,每一学期结算一次,全部完成的奖励3个思想引领学时,完成总期数4/5的奖励1个思想引领学时。奖励学时可于每学期期初针对于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申请发放。

二、申请方式

申请学时的学生将青年大学习成绩单命名方式为——“用户编号-姓名-学号-申请学时数量”,并需在成绩单中用方框标出申请学时的对应期数(如图所示)交至所在二级团组织。

各二级团组织汇总并审核申请学时的学生信息与青年大学习成绩单。各二级团组织审核通过后将名单提交至校团委进行复核,复核通过后校团委将直接进行后台导入。

6C747


2023至2024学年第一学期完成青年大学习的奖励学时申请已开放【第十五季共5期,完成4期即可申请1个学时,全部完成可申请3个学时】。

三、提交材料

请于3月12日15:00前以二级团组织为单位将申请汇总表(一个年级一个sheet表,学院最终形成一个excel表)电子版、申请汇总表盖章扫描版与青年大学习成绩单图片汇总打包发送到团委组织部邮箱njaugqt@163.com。


联系人:王亦凡 高铭辰

联系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室

联系电话:025-84395861

电子邮箱:njaugqt@163.com


附件: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青年大学习学时申请汇总表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