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红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红会 > 正文

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主席团换届工作通知

时间:2023-05-23    来源:南农红会     作者:苏颖      浏览:

全校本科生、各院红十字会:

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校团委和南京市红十字会的指导下,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开展学生工作,发展红十字会事业,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红十字会相关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二届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和第四届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浦口校区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择优

二、竞选职位

卫岗校区:副主席5

浦口校区:副主席4

三、竞选要求

1.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决策部署,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群众基础好。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校、院主要学生干部或校级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及以上职务者优先考虑。

2.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和开拓创新意识,工作积极性高。

3.热心红十字工作,承认并自觉遵守《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章程》。

4.应为2021级本科生,原则上学习成绩在班级排名前1/2、综合测评为A等,无违纪记录。

四、时间安排

1.报名申请(523—525日)

报名人按照相关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525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njaurcs@163.com(邮件命名:姓名+校红会主席团竞选),卫岗校区纸质报名表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办公室,浦口校区纸质报名表交至9栋楼下青红办公室。

2.组织考察(526日)

校红会、校团委根据申请材料对报名人情况进行审核,初步确定候选人名单。

3.面试考察(527日)

校红会、校团委对候选人的思想状况、工作能力、群众基础等进行面试考察,地点另行通知。

4.公开竞聘(卫岗校区:64日;浦口校区:65日)

候选人进行公开竞聘演讲,并由现场师生对候选人投票和提问。

5.结果公示

根据综合考察成绩,对拟聘用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二届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第四届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浦口校区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名单。


联系人:包梓恒

联系方式:15961329073

邮箱:njaurcs@163.com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副主席竞聘表



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