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会 > 正文

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中心主要负责人选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8-09    来源: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作者:      浏览:

各学院团委、各级学生组织:

 根据《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基层组织选举办法》和《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经校团委、第四十四届校学生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开展校学生会中心主要负责人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择优

 二、选聘职位

 综合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1名

 宣传教育中心主要负责人1名

 权益维护中心主要负责人1名

 文化艺术中心主要负责人1名

 体育文化中心主要负责人1名

 学习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1名

 三、任职要求

 1.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学校决策部署,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群众基础好,承认并自觉遵守《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

 2.对团学工作有一定的见解,有相关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性高,热心学生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

 4.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5.应为2021级或2022级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的本科生,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应在前30%,综合测评为A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无违纪违规现象。

 四、时间安排

 1.报名(8月10日—8月17日)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的方式。报名人需按照组织推荐相关要求填写组织推荐表与个人成绩证明表,其中组织推荐表需所在学院团委签字盖章确认,个人成绩证明表由所在学院盖章确认。

 推荐表及成绩与综测排名证明表须于8月17日21:00前以“学院+姓名”命名,将电子稿发送至xsh@njau.edu.cn,纸质版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办公室。

 由于处于放假期间,所有需要盖章文件暂不盖章,纸质版材料暂不提交。开学后拟任用同学按照要求自行补齐所有需要盖章的文件并提交材料,如与实际不符,后果自负。

 2.组织考察(8月18日)

 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对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初步确定候选人名单。

 3.面试(8月19日—8月24日)

 面试采取线上形式,每位通过资格审核的候选人需准备不超过5分钟的自我陈述,主要阐述自身优势与工作构想(可自行准备PPT);随后评委将进行3分钟左右的提问,面试结果将作为最终成绩的重要依据。

 4.结果公示(8月25日—8月27日)

 根据组织考察情况及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三天无异议后,确定校学生会中心主要负责人选聘名单。

 

 其余未尽事宜请与校学生会联系。

 联 系 人:周睿

 联系方式:13386529286

 电子邮箱:xsh@njau.edu.cn

 

 附件:

 1.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组织推荐表

 2.个人成绩及综测排名证明表


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