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科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组织 > 科协 > 正文

关于开展“此时此科”第七期名家科普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3-10-12    来源:大学生科协     作者:闵佳 陈天琦      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前沿动态,提高科学素养,开拓学术视野,开展“此时此科”第七期名家科普讲座,本期活动邀请动物科学学部张炜教授就“病原细菌研究及其相关平台搭建”展开科普。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二、活动对象

南京农业大学全体本科生

三、时间地点

时间:1015日晚19:00-21:00

地点:卫岗校区教四楼报告厅

四、活动内容

本期讲座以“细菌研究与平台搭建”为主题,为同学们介绍细菌研究平台的发展历程,讲述研究平台的科学搭建和病源细菌的有效采样方法,精准聚焦生物安全前沿热点。

五、嘉宾简介

张炜教授任教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部动物医学院,现任中国噬菌体学组委会委员、江苏省免疫学会兽医分类及感染免疫专委会常委、美国微生物学会会员等。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共发表SCI论文46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部级课题8项。



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231012